不要揪我尾巴

好饿。




第二十五夜很想喊他的名字——昆,或者艾格勒。但他什么也没能喊出来,又或许他的声音被战场上的隆隆声给吞没了。藏身的巨石看上去也撑不了太久,昆没说什么,只是叹了口气用灯台把第二十五夜围进内场。夜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疲乏刺痛,昆作为灯台御守合格的过分了些,内场里的压力让现在的他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。刺的过度爆发慷慨的给予他所向披靡的力量,也无情的没收他拯救挚友的唯一可能。

他看着昆一步步地奔赴向死亡。仿佛所有的一切都沉默在连天的炽红火焰里,灯台的最后一点蓝光闪烁着进行了短暂的挣扎,而终是随着主人一同熄灭了。绚烂炮火算是他的葬礼,他的死亡潇洒又轰轰烈烈——可他什么都没能留下。没有任何可以留作念想的物件,昆·艾格勒·艾格尼斯一如往常的把一切都装在灯台里,把自己生活过的所有痕迹都销毁带去另一个世界。故事还没到谢幕,但他莫名其妙的至此退场了,莫名其妙的就好像是从来没有闯入过第二十五夜的人生。

评论

热度(50)